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5:18:46 更新时间:2016/4/6 15:20:10
各位教师、同学:
    根据国家放假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5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15年4月3日-5日共三天,其中4月3日(星期五)放假, 4月4日(星期六)、4月5日(星期日)正常公休。
    二、几点要求
    1、放假前,要对所属房屋及各种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关闭办公室、教室、实验室的水电开关,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
    2、放假期间,各系部、班级原则上不举办各种集体外出活动。
    3、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放假前,各系要召开学生大会,对学生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要重点强调,确保学生离校、返校及假期安全。
    4、各系、各班辅导员要教育学生于4月5日(星期日)晚上之前返校,做好4月6日(星期一)上课准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