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系学生协助后勤部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4:56:00 更新时间:2016/4/6 15:11:49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三月又是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月,为此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宣传部组织部两个部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3月8日下午在部门部长的带领下协助学院后勤部门搬树工作。
在工作过程中,各部员相互协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工作。学雷锋不仅要学习雷锋为人民,为大家服务的精神,更要把这种精神付诸于生活实践当中,此次活动,每个部员积极投入为后勤部工作中,不仅以亲身去宣扬学雷锋精神,同时还提升了学生会形象。
此次雷锋月工作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引导了广大师生落实雷锋精神,达到了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的目的。此次工作圆满成功。

(李丽艳/供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