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系召开“正作风、树教风、抓学风”专题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4:55:39 更新时间:2016/4/6 15:11:52
3月23日,机电工程系在6号楼304教室召开“正作风、树教风、抓学风”专题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系万书栋主持。
首先,万主任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央视曝光高校替课现象的视频,以此为导入,指出三风建设是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载体,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发展规划的集中体现,他向全体教师重点强调了三风建设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他希望每个教师都应该积极主动投入到此次学习活动中,共同为建设机电系优良的作风、教风、学风而努力。同时强调系部要以教学为中心,重视学科建设,突出内涵发展。要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和提高教学水平,注重师德师风建设;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课堂管理,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教学秩序。以作风促教风,以教风促学风,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调了三风建设的重要性,对我系教学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推动作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