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通知公告
2016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5 14:55:12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将于11月14日(本周六)在学院鼎元广场举办2016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届时,将会有100多家知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与我院2200多名毕业生参会,实现学生就业与企业招聘的“联姻”。

    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环境严峻,学院为了使学生更好地落实实习岗位和就业单位,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遂决定举办此次校园双选会。

    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将会超过100家,涉及建筑、汽车、机电、电子信息、物流、酒店、装潢设计、市场营销、信息技术等十多类企业,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的国有、民营企业。

    通过此次双选会,学院各系部将根据单位用人需求,积极与用人单位对接,建立院企就业合作基地,充分发挥好学生就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学生能就业、就好业,让单位引得进、用得好。

    同时,各系部也将以此次校园招聘会为契机,加强小型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力度,形成全院动员、全员参与的就业氛围,为毕业生就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双选会日程安排

11月14日:
09:30   双选会开幕式。
12:00  上午的双选会结束。
12:30  各系开启多媒体教室,13:00开始专场宣讲和面试。
17:00  双选会结束,企业离校。

 
上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