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系宿管部体育部雷锋月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4:50:10 更新时间:2016/4/6 15:12:18

3
月8日下午1点,我校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宿管部和体育部在六号教学楼集合,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乐于助人”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便是学习雷锋,做好事做善事,为了身体力行雷锋同志的精神。学生会宿管部和体育部两个部门在部长的带领下参加这次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帮助打扫卫生的阿姨,打扫楼梯。活动期间各位同学都认真打扫楼梯,不怕苦不累。更加体现了我们系学生会的形象,最后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这一次活动让学习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参与活动,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也大大提高了各系部的学生会形象。

(文/王杰)

 
上一条 :机电工程系简介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