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4:41:20

    为了促进学院校风的建设,提高学生的学风素质。3月31日晚,我院在金马礼堂举办“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表彰大会”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万振松、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团委书记王晨晨、建工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机电系党支部书记鞠爱云、宿管中心主任张继红,各系部团总支书记代表、各系辅导员呀、获奖宿舍代表以及部分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同志表明这次活动有四个部分组成。一宣读2015-2016学年文明宿舍的名单,二是经过2015-2016学年得到文明的宿舍给予第一文明学期文明宿舍的决定,三是对于获得2015-2016学年文明宿舍的寝室进行颁奖,四是由副院长万振松进行讲话。随后获奖的宿舍纷纷上台领奖,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笑脸,热烈的掌声给予了获奖宿舍肯定。之后由获奖宿舍的代表,信息工程系的郭蕊蕊同学进行发言,郭蕊蕊同学分享了取得文明宿舍的小秘密,也告诉同学们团结很重要,只有共同努力才能取得好成果。之后由副院长万振松同志进行发言,不仅讲解了为什么要评比文明宿舍,还告诉同学们文明的重要性。并且告诉众人必须高标准的要求自己,这样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万振松院长还对同学们说出下一学年的计划以及相关的规划,最后表明大家一定要团结有爱,互帮互助才能共同进步。活动最后以获奖宿舍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划上完美结局。

    本次活动的举办即促进了同学们不断追求向上的决心,又进一步了解我院的大致规划。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也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多姿多彩。
                                                                                                                                                                                                                                                                                                               

文/王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