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省教育厅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评估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4:24:50

    3月24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品牌专业评审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我院申报的品牌专业进行评估考察。上午10时,品牌专业建设点申报汇报会在我院会议室404举行,院长马振红、副院长赵金昭、党委书记李书要、建筑工程系主任何建新、机电工程系主任万书栋以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主持。
    首先,院长马振红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的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评估是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近几年,我院在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政策的支持下飞速发展,全院上下一心建设了一批批优质特色专业。我们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虚心接受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力措施,扎扎实实地开展整改工作,切实加强我院的专业建设。”
    紧接着,建筑工程系主任何建新代表学院作申报专业汇报,他主要从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品牌专业的规划和设想两方面进行汇报。其中他着重讲述了我院我院对品牌专业的指导思想--“六双”人才培养模式。“六双”人才培养模式主要包括:双德育人、双纲导教、双堂施教、双师执教、双向考核、双证就业。
    赵院长表示,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对民办教育高度重视,支持力度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增加经费用于民办教育的发展、规范和提高。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一定会努力将民办教育做大做强。
    最后,检查组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

(文/李雅琳  摄影/李小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