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圆满完成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10 14:07:06

  4月10日,我院单独招生考试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000余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今年单招考试由文化基础综合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考核两部分组成。10日上午举行文化基础综合考试,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三个科目,下午进行职业技能测试。考试期间,整个考场秩序井然。

 


  我院凭借良好的就业前景,在近几年成功举办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的基础上,今年增设至24个专业(涵盖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工程造价、电子商务、通信技术等),面向全省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毕业生进行招生。为了确保今年我院单招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专门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以分管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的院领导为副组长,以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单独招生考试领导小组。此外,为保证学院单独招生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学院纪委专门成立了纪检监察组,设立举报箱,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规范答题。为了方便考生,学院还为各位考生准备了免费午餐。
  本次录取结果将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在规定时间内,依据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中规定的录取原则进行录取,报学院单独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公示后,公布在我院学院网首页。

(文/李雅琳  摄影/李小鹏、吕超、原俊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