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学院建设
我院赴黄河科技学院进行参观考察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1:46:24

    12月22日,学院副院长赵金昭教授,万振松同志,王百木教授,李新明同志,带领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各系部党、团支部书记50余人,一行到黄河科技学院学习、交流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赵院长一行受到了黄河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丁松林等领导的亲切接见。

  黄河科技学院领导首先陪同赵院长一行参观了黄河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创客工场、黄河众创咖啡等区域,并参观了全国唯一一所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介绍了民办教育的历史、黄河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和办学成就等。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不仅开拓了我院教师的视野,同时黄河科技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更值得我们每一位理工人认真学习和借鉴。“任重而道远”是此次参观考察后每位理工人的感受,此后的工作我院将以虚心的姿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创新创业更好的环境,为我院学子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李雅琳

 
上一条 :反邪教扬科学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