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招生信息网>> 专业简介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人:娄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1 11:13:28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和适应现代汽车行业发展需要,掌握汽车检测技术、汽车钣金、汽车美容、汽车电器、汽车敲补、维修等方面必需的专业理论知识,且具备汽车检测技术、维修技术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及实践能力;具有创新精神,能适应生产、管理与服务一线工作需要,适应国际竞争需要,适应终身学习需要,能从事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及管理工作。其主要工作岗位是汽车检测、维护、修理、使用、质量检验、新技术的引进与使用及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AutoCAD、工程力学、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金属工艺学、汽车电工电子技术、工程材料及成型工艺、汽车机械原理、发动机原理及汽车理论、汽车构造、液压与气动技术、汽车故障诊断技术、汽车电控系统结构与维修、汽车运用及修理、汽车电器设备与维修、汽车检测技术等。

【就业方向】汽车生产、专业维修、销售公司、检测站、交通运输公司、汽车运营等部门从事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运行与管理、汽车营销与评估、汽车配件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等工作。

 
上一条 :建筑工程技术
下一条 :模具设计与制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