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通知公告
公寓消毒通知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张月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0:33:54

    春季是流行病高发季节,为了预防病毒传播,公寓管理中心从3月23日开始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消毒。届时各公寓生活老师将对学生宿舍各房间喷洒消毒药剂。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3日上午:云鹤苑一号学生公寓
23日下午:学森苑二号学生公寓
24日上午:云鹤苑二号学生公寓
24日下午:云鹤苑三号学生公寓
25日上午:步青苑二号学生公寓
25日下午:学森苑三号学生公寓
26日上午:学森苑二号学生公寓
26日下午:步青苑一号学生公寓
26日下午:步青苑三号学生公寓
    为了便于生活老师对学生公寓全部房间进行消毒,防止遗漏,请各系辅导员做好学生组织工作。喷洒消毒液后各房间要紧闭门窗20分钟,再开窗换气,清除残留药液,保证空气清新。在此提醒同学们:讲究个人卫生,常开窗通风晾晒衣被增强抗病能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