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太极拳比赛顺利举办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20 0:47:55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把群众体育纳入文化生活的一部分”的文化理念,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充分激发广大学生参加业余锻炼的热情,全面展现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由我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学生处,团委,基础教学部承办的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5级学生24式简化太极拳比赛于4月19日下午在我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学院副院长孙春丽,副院长万振松,副院长李新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赵院长,万院长,基础教研室主任段平生教授,体育教研室张仝,杨战广,陈丽娟,担任此次比赛成绩统计工作的是高建娜、连一龙、王桂斌、樊向前、杨雪五位老师。
    比赛伊始,主持人以一席振奋人心的讲话为此次比赛做了开幕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对蒋临此次比赛的领导,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委及此次比赛的工作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比赛进行第二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宣读比赛细则和比赛顺序。紧接着,我院全体教师职工首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老师们的表演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第一个上场的是我院艺传系,紧接着是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五年制大专部、中专部、教育系和经贸管理系。比赛在太极拳音乐下结束,随后,我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做了重要讲话。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评委打分与统计此次比赛的成绩也已经揭晓,副院长万振松同志为此次比赛宣布获奖名单,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的是经贸管理系与教育系,获得此次比赛二等奖的是建筑工程系,获得此次比赛三等奖的是五年制大专部与艺术传媒系。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促进学生神经系统机能的发展、促进学生肌肉、关节、骨骼技能的成长、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高。

                                                 文/陈美 摄影/李小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