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召开学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特色院校建设年动员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3/30 15:46:03

  3月29日,我院在金马礼堂隆重召开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特色院校建设年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各系部学生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马振红同志,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副院长李新明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对学风建设年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从2015年3月开始,通过“宣传动员、全面推进、整改提高、总结表彰”四个阶段,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达到了“学风建设年”活动的预期目的。初步形成了“以教风带动学风,以管理促进学风,以服务支撑学风,以环境培育学风”的良好局面。万院长强调日后我们的工作,依然要将学风建设融于日常工作,营造与特色高职院校建设要求相适应的优良学风。
  然后,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同志宣读了“学风建设年”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机电工程系汽车检查与维修142班等10个班集体被授予“十佳学风建设班集体”称号;建筑工程系刘准准、翟正军、程明智等10人被授予“十佳学习标兵”称号;刘兵等3人被授予“教学改革先进个人”称号;常春燕等6人被授予“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称号;陈子玉等21人被授予“教职工向学生推荐好书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紧接着,赵院长对特色院校建设年活动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将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院校,是我们长期追求的目标之一。一年来,我院按照建设方案,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但是,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面对这些问题,我们必须做到全员参与,因此,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特色院校建设中来,齐抓共管,常抓不懈,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马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创建我院良好学风作出不懈努力的广大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马院长说,从今天开始,我们特色院校建设年活动将拉开序幕。特色院校建设是我院新的发展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要有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局面。希望全体教职工,迅速行动起来,紧紧抓住特色院校建设这一战略机遇,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加开放的眼光、更加开阔的胸怀、更加勤奋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投入到活动当中,为把学院建成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高、社会服务能力强的特色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