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档案室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档案室档案保管制度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人:司炎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2/26 16:24:22

1.严格执行档案收集、整理、保管、鉴定、提供利用与销毁等有关制度和规定,确保档案的完整、系统和安全。
2.档案按档号排放,档案柜编顺序号,库房内悬挂相关档案资料管理规章和制度。
3.借出的档案须按时归还,利用后的档案应随即放回原处。
4.不得窃取、出卖和涂改档案,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5.切实做好防盗、防火、防水、防潮、防尘、防虫、防霉工作。
6.做好库房温湿度的监控与登记工作。7.每学期开学初对库房档案进行全面检查、清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