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1 8:12:45

  为总结经验,做好假期及下一学期的有关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20日上午,我院在二号实验楼103教室隆重召开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同志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副院长王百木同志主持。

  会上,赵院长代表学院从组织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机关后勤服务等方面对学院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万院长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并举行了发奖仪式;马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下一学期的工作思路。
  没有辛勤耕耘,就没有累累硕果;没有兢兢业业,也不会有明天的灿烂辉煌。让我们团结起来,期待各位教职工在新的学年里,做好计划,切实执行,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