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工作
新郑市市委书记马志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朱昱函 发布时间:2022/5/11 19:39:31

    5月10日下午,新郑市市委书记马志峰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理事长马振红,党委书记白玉柱、校长李锦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白玉柱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主要特色做法以及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特别对学校紧紧依托“七支队伍”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健康与生命安全等亮点举措做了介绍。







    马志峰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大门卡口、三号教学楼、公寓管理中心、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部位,深入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抗疫物资储备、学生宿舍管理、环境卫生防疫消毒、人员值班值守、进出人员管控和返校师生身体状况排查等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马志峰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马志峰表示,高校校园人员密集、流动性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当前,外防输入是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沟通联络,做到依法依规联防联控。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科学制订预案,有力有效解决学校疫情防控中的重点难点和可能发生的各类问题,确保无漏洞、无死角,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马振红等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部署,严格按照新郑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坚持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加强进出校管控、防疫消杀、防疫知识宣传等,加强与新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对接,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把群防群控工作做到实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党委宣传部  滕光林
图/党委宣传部  黄琛博
   公寓管理中心  周智敏
审核/黄德金

邮编:450000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本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豫ICP备14005482号-1 豫公安 41018402000262号